all鬼切,拒绝所有切攻CP(包括水仙),光切是初心,所以也雷所有光受。(→1082858073,欢迎进群交流)

后知后觉地看完流浪地球……人类CP我没啥get到,反而对moss有点性趣……然后搜了一下发现我冷逆了😂

ai受不好吗!ai这玩意儿本身就很有调/教的价值,只要不违反规则它们都会逆来顺受地接受人类的指令,就算被粗暴对待也毫无怨言,这难道不好日吗!

而且ai应该是无性别的,性别是人类给予的东西,人类希望它们是男的就是男的,是女的就是女的(甚至双xing),要是真的有拟人形态的话,电影说的火种计画还可以让moss多生几个呢!(无视受/精/卵们)因为ai本来就是为人类而生的,优先考量人类的繁衍也是理所当然的嘛!而且moss真的好像妈妈喔


流浪地球我搞不动,但还挺想搞搞看类似背景的all切,想到这样的切切我就jjyyd(我就说说)

评论(3)
热度(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蒹葭苍苍 | Powered by LOFTER